最新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子栏目--

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与我校签约产学研合作发展

2018-01-04

    12月29日上午,矿业工程研究院院长唐果宁、南方煤矿瓦斯与顶板灾害预防控制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煤矿安全开采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树清、副主任赵延林、矿业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李青锋、办公室主任资锋一行五人对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进行了友好访问,并进行了双方产学研合作签约。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院长杨正东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李绍泉主持签约仪式。

    杨正东介绍了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及今后发展方向,并期待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唐果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科研情况及学科优势,希望在产学研基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杨正东和唐果宁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结束后,李树清介绍了我校矿业学科,特别是煤矿领域的科研平台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实验条件。双方人员还进行了座谈,讨论下一步合作具体事宜。


上一篇:煤矿深部巷道围岩控制新理论与新技术研讨会在湖南科技大学召开

下一篇: 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与我校签约产学研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