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子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王凯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8-09-28

2018年9月27日下午4点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317会议室,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王凯教授给学院相关学科专业教师和学生作了“煤矿瓦斯抽采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王教授从瓦斯抽采的必要性及我国瓦斯抽采存在的主要问题、瓦斯抽采技术发展历程、瓦斯抽采技术原理、瓦斯抽采方法分类、煤矿瓦斯抽采技术模式五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瓦斯抽采领域的研究和发展状况,为从事该领域的研究者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研究思路。 

本次学术报告由南方煤矿瓦斯与顶板灾害预防控制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主办。

上一篇:【中国煤炭报】撑起深部矿井的安全通道 ——探访南方煤矿瓦斯与顶板灾害预防控制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

下一篇: 北京科技大学蒋仲安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