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子栏目--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教授Lianyang Zhang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7-10-10


        Lianyang Zhang教授就可持续岩土工程、盐岩油气储库工程和地质体的化学改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余伟健副院长对Lianyang Zhang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Lianyang Zhang教授在可持续岩土工程、盐岩油气储库工程和地质体的化学改性方面的研究对我院采矿工程专业的师生今后科研的启迪作用非常明显,希望Lianyang Zhang教授经常来我院指导。
      学术报告结束后,Lianyang Zhang教授围绕采矿工程、岩石力学与工程方面的研究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新闻链接:Lianyang Zhang(章连洋),麻省理工学院哲学博士,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亚利桑那大学可持续材料和再生利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同济大学上海千人计划特聘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采矿工程、岩石力学与工程、桩基工程、可持续建筑材料与废料的全回收利用,以及灰尘的环保型控制技术。出版专著二部,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 Web of Science H-Index 达到20,ASCE Journal of Geotechnical and Ge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副编辑以及Rock Mechanics and Rock Engineering等五本国际期刊编委,美国土木工程学会岩石力学专业委员会和环境岩土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方法和进展协会理事。

 

上一篇:章连洋受聘我校“湘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

下一篇: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教授Lianyang Zhang应邀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