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科研动态

请进来 聚焦难题——新建川藏铁路中铁五局指挥部来学院交流

2022-08-06

正值2022年8月1日建军节,新建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CZXZZQ-3A标段中铁五局指挥部副总工周浩,在该局一公司济南项目经理部总工凌涛和长沙地铁二号线西延线项目经理部胡博凌部长的陪同下,莅临湖南科技大学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指导交流,南方煤矿实验室主任朱永建教授、陈世强副教授、袁越副教授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资安2号楼301会议室,实验室2020级研究生李瑾、2021级研究生邓欢分别围绕长距离大断面隧道施工通风及其保障技术展开汇报。周浩副总工凭借多年现场施工经验,分别对两位同学所提出的施工通风优化方案给予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随后,中铁五局各位领导与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陈世强副教授就川藏拉月、鲁朗隧道的建设中通风除尘、热害治理等技术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校企合作意向。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及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郝小礼教授、路桥系舒小娟副教授和结构系黄志副教授等共同参观了矿业工程综合实验室,客人们不仅对我校大尺度、五面独立加载和高压注水“三轴加载试验装置”,隧道双洞单线通风排烟模型等实验平台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而且更加坚定了与我们合作的信心。


上一篇:实验室青年教师王平荣获中国煤炭学会2020年煤炭青年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