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科研动态

实验室青年教师王平荣获中国煤炭学会2020年煤炭青年科技奖

2021-04-19

近日,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部署中国煤炭学会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中国煤炭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中国煤炭学会理事王卫军教授等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王平荣获中国煤炭学会2020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

“煤炭青年科技奖”是中国煤炭学会设立的奖项,是由煤炭部人事司、科技教育司和学会共同组织,经中国煤炭学会申报,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是首批获准登记的社会力量办奖奖项。旨在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奖励在煤炭科技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和成就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该奖项自1990年设立以来,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奖励。

此外,我校主办的学术期刊湖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了煤炭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2分级目录。

个人简介:王平,男,1987年1月生,汉族,副教授,博士/博士后,硕士生导师。湖南科技大学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教师,兼任湖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副秘书长,中国煤炭学会会员,中国岩石力学学会会员。主要从事深部矿山岩层控制理论与技术以及矿山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上一篇:学科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