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子栏目--

湖南工学院张力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04-06

3月26日上午,湖南工学院原院长张力教授、湖南工学院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胡鸿、湖南工学院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方小勇等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资安一号楼31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施式亮出席并主持会议,院长王海桥、副院长刘何清,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树清,校团委副书记鲁义及安全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副校长施式亮对张力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布局,以及近年来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国际影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海桥院长介绍了学院及安全学科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李树清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师资队伍和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科研奖励申报等工作经验和成效。

张力教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工学院安全专业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硕士点的申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亟需和兄弟院校交流、合作。他还介绍了湖南工学院人因工程科研方向的发展历程、现状和规划。

8c3d473a1d8c49c3a931f5240872517f.jpg

42dc25f4593146a880ebf63040e78b5f.jpg

新闻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金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