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来校交流

2023-03-10

        3月10日下午,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南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周革忠、技术中心梁承海副主任一行,在我校立德楼301会议室就涉矿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运行情况进行交流。副校长贺泽龙、原副校长施式亮出席座谈会,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会。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主任朱永建主持座谈会。


2.jpg

▲会议现场


1.jpg

▲贺泽龙讲话


       贺泽龙介绍了我校资源安全开采与环境保护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希望我校资源安全开采与环境保护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与湖南局实验中心在资源开采、安全应急、矿山环境保护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发展。施式亮着重介绍了我校在资源安全开采与矿山环境保护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并就双方深入合作领域提出了四点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


c88e6159a73b462fa11147af5e79c6d0.jpg

周革忠讲话

周革忠介绍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安全技术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后双方应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与湖南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为加快湖南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双方经过充分深入讨论,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非煤矿山通风、粉尘治理、矿山环境保护等具体研究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篇:实验室教师柳小胜获评湖南省“卓越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