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 --子栏目--

国内外进修、访学和合作研究的规定

2023-03-10

        一、实验室鼓励科研人员通过短期出国、出校进修、访问和合作研究等多种形式加强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与合作,了解国际学科发展动态,促进实验室的发展。
二、实验室科研人员个人短期外出进修、访学和合作研究计划应服从实验室的统一协调和安排,以确保实验室科研主攻目标任务的完成。三个月以上外出者,应报实验室备案。
三、科研人员在长期出国前应办理临时离室手续,妥善安排好个人在实验室的工作。在境外期间,应与实验室保持经常性的联系。
四、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科研人员在国外期间发表论著时,其工作单位应注有“煤矿安全开采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南方煤矿瓦斯与顶板灾害预防控制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中文或英文)。
五、外出进修、访问和合作研究的待遇按湖南科技大学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外出进修、访问和合作研究者回到实验室一个月内,应将外出进修、访问和合作研究的情况提交书面报告给实验室并存档。
   

上一篇:实验室办公室管理人员职责